新闻中心

2017年福建省高职招考中职生职业技能测试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测试圆满结束

教务处2017-04-21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高职招考中职生职业技能测试工作的通知》(闽考院普〔2017〕5号)要求,我院承接土建类的本科职业技能测试、旅游类的专科技能测试及土建类专科技能测试三场考试。本科类考试时间为4月6日、专科类考生为4月15-18日共5天。考试期间,省考试院余剑锋副院长,张晓波、苏炳锋等同志到考场进行巡视,鼓楼区招生办主任黄国庆受省考试院委托,驻点进行全程的巡视。

本次技能测试属于春季高考,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两次的工作协调会,部署迎考任务,成立技能测试领导小组,由校领导担任组长,负责领导和组织实施测试工作。工作组下设测评小组、考务小组、监察小组等若干职能小组,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切实做好测试过程中的各项具体工作。严格按照绝密级事项管理要求,加强试卷、评分标准等的安全保密管理,做好各种涉密工作。测试期间全程进行实时视频监控并录像,全程记录考生测试情况。配备足量的二代身份证识别仪和金属探测仪等防控高科技作弊设备。考试中严抓考风考纪,认真规范考场纪律,对考场出现的问题能做到快速反应。各监考老师、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保证了良好的考场秩序,杜绝考生舞弊的发生。虽然场次密集,考生数量众多,但是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懈怠,坚守在各自岗位,使考试工作得以高质量完成,展现了考试工作认真负责、协同合作的精神面貌。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