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支部立项成果荣获2014-2016学年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    

党委工作部2017-04-24

我校商贸系学生党支部“发挥学生党员主体作用,构建朋辈心理互助机制”项目荣获2014-2016学年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据悉,本次全省59所高校推荐了304个项目参评,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确定60个项目作为2014-2016学年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全省高职院校中获相应奖项的仅14所,其中获二等奖的仅4所,我校位列其一,立项活动成果显著,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创新项目(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为抓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在推进基层组织工作创新、丰富活动载体、提升服务师生水平、促进学校发展上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各基层党组织获得校级立项的项目从设计到组织实施,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点与优势,以服务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深化党内创先争优活动内涵,促进党建创新为主要内容开展活动。在开展过程中,各党支部的教职工党员和大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既服务了社会、锻炼了技能,又能密切党同群众的关系,“立项活动”效果明显,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将以此为动力,积极组织开展2016-2018学年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