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庆市万州区政协副主席胡家海等一行莅临学校考察调研

校长办公室2017-04-25

2017年4月24日下午,重庆市万州区政协副主席胡家海一行6人及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勇、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严星、福州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陈芳莅临学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陈承茂、副校长欧阳少鸣,党委工作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在陈承茂书记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交通工程系和信息技术工程系实训室,随后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陈承茂书记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莅临指导的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欧阳少鸣副校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及政校企合作模式,闫丹文处长重点汇报了学校课程体系构建的过程。教育局严星副局长介绍了福州市职业教育的管理体制及高职教师培养培训的相关政策。

调研组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调研结束后将认真学习吸收好的经验和做法。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