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秋斌校长到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调研工作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2017-04-21

2017年4月20日下午,李秋斌校长和张兰英副校长莅临通湖路校区进行调研指导,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报告会,张兰英副校长主持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王楣主任详细汇报了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办学的基本情况、办学模式,提出在招生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下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措施与思路。

李秋斌校长充分肯定了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我部门在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应对挑战的思路和办法。他强调,二级管理体制下应不断完善适应新形势且行之有效的激励机制,要充分调动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系部联合办学的积极性。探索继续教育工作新的增长点,要努力开拓市场,增加校内外教学点,重点提升校本部学生学历层次和技能水平,将学历教育、社会培训、技能鉴定、社区教育工作做大做强,为我校和社会培养“急需”、“好用”,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人才。

李校长的调研为我部门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我部将根据调研精神不断完善思路,围绕学校建设示范强校做好社会服务,进一步推进学校工作。

(杜丽金/  严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