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廖俊波同志为镜 做人民的好干部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2017-04-18

4月14日上午,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陈宝龙书记主持召开部门中层及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福建日报头版刊发《省委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会上,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大家总结学习廖俊波同志五大优秀品质: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 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 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最后,陈宝龙书记要求大家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推进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和中层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深挖不足与缺点,明确整改和努力的方向,特别是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纪律规矩教育,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杨沪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