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7-04-15

41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优秀校友座谈会在电子系楼401教室顺利举行。我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建、叶晓星主任、副书记杨君、全体教师及30余名优秀校友欢聚一堂,畅谈感言。

座谈会上叶晓星主任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我系近些年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则以自由发言的形式,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不忘母校和老师的桃李深情同时也对学院及系部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我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建听取了大家发言,系部工作和校友们交换意见。李书记指出,校友是我系的宝贵财富,是系部建设和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系部非常重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和沟通,积极打造系部与校友联络沟通的平台,竭尽所能帮助校友、服务校友。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系部的建设,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