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宁德校友座谈会圆满召开

校友会办公室2017-04-28

2017年4月27日,为进一步联系校友,推进校友会工作的开展,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一行先后走访了宁德地区的校友企业。校友刘仰华在校期间就已经开始创业,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毕业后艰苦奋斗,创办了如今响彻省内外的龙安企业;校友林玉福就职于国网福建福安市供电有限公司,长期奋斗在一线,其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深受单位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评价;校友陈卫杰自主创业,毕业后先后创办了酒庄、农场以及如今的蜡烛厂,其酒庄在福安市名列前茅,他坚持创业的拼搏精神使大家深受撼动。

4月28日下午,召开宁德地区校友座谈会。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陈晓凤老师,对校友会上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感谢校友们的支持。会上,张兰英副校长强调了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建立宁德分会提出期望。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扩大校友会规模,加强各地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搭建校友之间资源资讯交流的平台。希望各地区校友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发展!

(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