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创业计划大赛暨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机电工程学院2017-04-27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孵化更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4月19日下午在实验楼411举办了以“创业改变命运,行动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第六届创新创业计划大赛暨2017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初选后的十三支创业项目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共分自由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代表队各展风采,风格不一,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严谨干练,他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参赛解说、完整的创业方案赢得了在场嘉宾、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来自2016级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的蔡夏倩同学带领的“cc咖啡馆”项目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创业大赛不仅为富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还让这些富有创新创意的项目成功孵化,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发掘和培育更多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切实提高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