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17-04-26

为了营造“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的良好氛围,加强网络安全教育管理,合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文化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全院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能力,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保卫处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的活动要求,于2017年4月24日至28日组织师生代表开展了“校园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网络安全是指通过采用各种技术和管理措施,使网络系统正常运行,从而确保网络数据的可用性、完整性和保密性,机电工程学院采取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指导师生如何防范网络安全隐患、引导师生如何正确对待网络、教导师生如何抵抗网络暴力和电信诈骗等,争取做到“人人尽知、人人参与”。

本次校园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不断强化安全教育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