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17-04-27

消防安全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完善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尽可能地消除各项消防安全隐患,机电工程学院诚邀消防专门宣传员于2017年4月26日下午在实训楼402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

王老师从近期某高校学生宿舍区起火事件、上海静安区一教师公寓发生火灾致58死46人失踪等案例切入,让在座的师生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接下来王老师传授了楼梯道逃生技巧、不同原因导致火灾的灭火技巧、不同楼层逃生策略等实用技巧,并重点介绍了各种类型的灭火器、逃生工具的使用方法。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培训的师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完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严抓严防,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