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职夜 动起来 ——文化创意系组织开展第二课堂之“荧光夜跑”

文化创意系2017-04-23

为增强我系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学生对体育锻炼的重视,4月22日晚7点,文化创意系组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之“荧光夜跑”,让同学们在快乐的氛围中锻炼身体。

活动当天,月朗星稀,文化创意系keep健身协会携手福职约跑族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承办了荧光夜跑活动,只要参与当天活动,运动校园APP当天公里数上限将分别提高至男生七公里、女生五公里,并可以免费领取荧光棒。文化创意系学生干部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经过前期微博、微信、QQ群等积极宣传,晚上7点,大批同学们准时相约田径场。在荧光棒的挥舞下,整个田径场气氛高涨,映衬着同学们运动的身影更加矫健。活动结束后,文化创意系还走访了学生宿舍南区的1号到4号楼宿舍,向同学发放荧光棒的同时,积极宣传普及体育锻炼对大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不仅要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更应该在课余时间走出户外,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通过此次荧光夜跑的活动,希望能带动同学们跑步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投身到体育锻炼当中,以达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自从将夜跑纳入文化创意系晚活动菜单以来,我系积极创新创意,不断为夜跑活动注入新的元素,提高学生运动获得感,增强活动成效。


(王鸿婷/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