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夺得学院“红五月”歌咏比赛冠军

文化创意学院2017-04-27

暖春洋溢人间四月天,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于26日下午2点在500人礼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红五月”歌咏比赛,以期“追忆革命岁月 传承红色文化”。学院九支队伍共带来了《打靶归来》、《大中国》等18首红色曲目,其中由文化创意学院选送的参赛曲目《保卫黄河》与《在水一方》力拔头筹,给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的双重盛宴。

各个参赛队伍积极备赛,参赛队伍呈现了最好的状态,现场的师生也为参赛队伍的精彩表演由衷鼓掌。作为本次压轴出场的文化创意系歌咏的是《保卫黄河》与《在水一方》,一曲激昂、一曲温婉,优美的歌声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文化创意系凭借9.7的高分夺得头名。

激情“红五月”,给学生提供了展现的舞台,展现了学院励园励志文化内涵。文化创意系从指导老师、参赛选手、节目选取、服装设备、日常训练、保障供应等环节积极准备。旨在希望通过“红五月”歌咏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秀红色文化,展现我系学子风貌,进一步凝聚系部文化特色。此外,通过这场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高了两委干部的协调组织能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与获得感。

(刘明杰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