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优秀校友系部行之青春创业论坛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7-04-18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使我系学生树立创业意识,励志成才,我系以校友返校为契机,于4月13日及4月14日下午分别开展了两场“优秀校友系部行之青春创业论坛”,邀请了优秀校友张高旺及潘金霖参加论坛。

张高旺学长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奋斗道路的体会以及从零打拼一点一滴发展起来直至今日的创业经历令在座的学生们收获良多。学长还对有创业梦想的学弟学妹们表示了鼓励,不管是在精神上还是经验传授上都予以极大的支持。

潘金霖学长则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对创业过程要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为学生们创业提供了理论指导。在讲座过程中,潘金霖学长还对各个专业的创业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划分,为有创业意向的学生提供了参考。

论坛结束后,学生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创业热情,论坛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