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2017-05-02

为进一步改善学校及周边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学生文明意识、卫生意识以及保护环境意识,2017年4月10日至3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月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召开“爱国卫生月”主题班会、宣传爱国卫生月海报、制作爱国卫生月黑板报、开展以“清洁家园、除害防病、促进健康”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等四项内容。首先,各班级以播放幻灯片的形式介绍爱国卫生月形成历程,让学生了解到爱国卫生月对环境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接着,通过宣传爱国卫生月海报、制作爱国卫生月黑板报,让学生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最后,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以清洁环境、清除“四害”为主要内容的各类环境整治活动,着力解决环境卫生问题,预防传染性疾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卫生宣传教育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为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确保学生健康成长,继续做出最大的努力。

(林品臻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