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莅临学校考察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05-05

5月3日下午,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晓生副校长一行9人和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熊美兰主任一行9人莅临学校考察学习,校党委沈锦华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沈锦华副书记向到校考察学习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情况,随后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两所兄弟院校各自介绍了本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此行目的在于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政课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先进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沈锦华副书记陪同来宾实地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治国理政读书社、青马社团、阳光心理之家。兄弟院校的老师们还参与了思政课工作坊和心理工作坊活动,双方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认真学习吸收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共同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