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职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出征动员会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05-05

5月5日中午,福职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出征动员会,会议由林捷书记主持并讲话。

林捷书记指出,技能大赛是充分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成果的一个平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学校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全校共选派34名选手参加11个项目的竞赛,而我院即17名选手参加6个项目,在参赛选手、参赛项目数量上都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林捷书记在讲话中对大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赛项的指导老师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统筹安排好各项事宜,预见问题,制定详细的计划,保证参赛选手顺利比赛;二是在师资和资源方面,有需要系部支持的可以尽管提出来,系部都能尽可能去满足;三是各参赛选手要克服一切困难,沉着应对,不必过于苛求结果,要把平时训练的最好水平发挥出来;四是各赛项指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要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参赛选手以最佳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投入竞赛,对于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各项目组领队和指导教师要有礼有节,及时、冷静、妥善处理。林捷书记在最后特别强调,全体参赛人员一定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无论是在参赛前后,还是在竞赛过程中,一定要一丝不苟、规范操作,确保全体人员的人身安全。

福职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