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消防安全进校园,共筑平安防火墙——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7-05-04

  

为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全体教职员工消防应急能力2017年5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诚邀福建省居家安防火知识传播有限公司特级教员吴鹏业综合楼205教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特级教员吴鹏业先生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消防理论知识及火灾特点、火灾预防、火灾扑救等消防基础常识和隐患排查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中,特级教员吴鹏业先生不仅从理论上向教职员工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让每位教职员工都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还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员工掌握检查消除火情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火灾逃生疏散能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能力。

林品臻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