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学院志愿者助力2017年“五一”国际汽车展览会

交通工程学院2017-05-05

2017年4月28日至5月1日,2017年“五一”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交通工程学院联手原动力奥迪有限公司、华奥奥迪有限公司和元泽大众有限公司等汽车服务企业,选派98名学生参加此次车展志愿者活动。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使之对汽车营销的相应岗位工作有初步了解,为将来就业和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打下基础。

在车展期间,同学们不仅为客户介绍各种车型,还为客户解答车辆配置的专业问题,为客户作整车性价比的科学分析。通过参与汽车营销和技术服务,大家充分领略到汽车工业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汽车行业最前沿的研发成果,不仅巩固了所学汽车专业知识,还在专业服务的过程中锻炼了与顾客沟通的技巧。

志愿者服务虽然辛苦,但为学生开拓了视野、提高了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此次的志愿者活动圆满地完成了即定任务,他们的辛劳获得了企业领导的认可。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学生们也将把握更多的机会接触市场,成为一名真正的汽车人!


(洪淑云/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