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好榜样,争当好老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05-03

为积极响应中共福建省委和学院关于学习和弘扬向廖俊波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4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捷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传达了省委、市委和学院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先进事迹。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系全体党员教师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全体党员教师要扎根教师育人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攻坚2017”行动、省级示范校创建重要任务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学习会的召开,强化了全体党员教师学先进、争创优秀工作热情。系党总支将通过多种途径、多角度强化模范示范作用,将学习活动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相结合,构建学习长效机制。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