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廖俊波先进事迹”学习会

特殊教育学院2017-04-27

4月2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要求,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廖俊波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林艺芳副书记主持,廖诗忠副主任(主持)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通知文件精神,观看了廖俊波同志的宣传片。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廖俊波同志的精神激励自己、强化责任担当,深挖不足与缺点,在日常工作中要努力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当前新成立的特殊教育系中,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振奋精神,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把创新作为一种求索,多“务实”少“务虚”,敢于“破难题”,多“思考”少“埋怨”,善于“出点子”,凝心聚力,不断提高服务特教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开创特殊教育系工作新局面。


特殊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