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2017年福建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7-05-07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关要求,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大力弘扬工匠精神,2017年5月7日,福建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团省委副书记陈涛、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用全、福州市教育局局长唐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秋斌、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处处长陈亮、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罗永生、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调研员温宗珊、省中华职教社办公室主任林平、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罗强,以及省市高职院校、中职院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整个活动周活动将持续到月底。

为更好的参与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我校开展了职业教育成果展、学生技能才艺展示“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毕业生分享会“三坊七巷名人与书法”、 “‘猴子吃桃是危险的’——漫谈珠算文化”、“福州端午习俗与先进传统文化”等各类职业教育活动。向社会、群众、家长、学生宣传展示十八大以来学校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和成果,着力让活动周成为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的窗口,让社会各界领略职业院校师生风采,提升对职业教育的认同度,凝聚全社会和战线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启动仪式现场


职业教育成果展


领导来宾参观福州市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领导来宾与特教生合影


学生才艺展示


(文/校长办公室、宣传部    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