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力以赴 力争第一——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国赛集训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05-09

技能大赛是充分展示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成果的一个平台。2017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即将拉开帷幕,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共派出两位选手----胡延福、黄龙辉参加此赛项比赛。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为充分调动参赛选手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参赛选手的决心和信心2017412日在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一楼电梯综合控制实训室开始举办国赛赛前集训,本次集训由倪榕生老师指导,福建黎明职业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参与交流、培训。

在集训过程中三所学校的六位选手认真研读比赛规程,积极训练,争分夺秒力争自己的水平发挥到最好同学们不辞劳苦、全情投入、全力以赴,同时系部统筹安排好各项事宜,保证各位同学顺利比赛。参与本次集训的两位同学是精心挑选出来代表我院参加国赛通过本次集训以及倪榕生老师的悉心指导,两位同学的技能水平、意志品质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

除了各自艰苦训练之外,三所院校的六位选手还举行对抗比赛,以此达到互相交流,弥补不足,共同进步的目的。相信经过选手们的艰苦训练,一定会在国赛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