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2017-05-09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员工反邪教意识,揭露邪教本质,远离邪教, 2017年4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教师会议室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燕燕主持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燕燕书记给全体教职员工讲解了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特征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并教育全体教职员工远离邪教、地下宗教,遇到和邪教有关的人和事应及时主动向系部、学校和公安机关检举报告。李燕燕书记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课任老师密切关注学生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系部反映,共同做好“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本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大大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识别邪教的能力,也让全体教职员工充分认识了邪教、地下宗教、迷信等活动的危害性。全体教职员工不断提高抵制邪教的责任感和坚决与丑恶现象做斗争的使命感,坚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