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05-04

2017年5月3日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邀请福州市居家安防火知识传播有限公司的特级教员沈曙旸先生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目前正值春夏之际,天气变化无常,生活工作中一些细节稍不留意就容易引发火灾,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警惕意识刻不容缓。此次讲座消防特级教员展示了近期发生的消防火灾特例以及历史上特殊的火灾案例,通过各种案例教训提醒大家提高警惕;通过讲述各种消防器材的用法,让教职工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的常识与细节知识。讲座的最后,教员还引导教职工在使用充电器、电脑、电视机等日常电器时也需谨慎,要注意通电时间,防止因电器使用时间过长,烧毁电热器导致火灾事故。

这次消防安全教育讲座生动有趣又不失警惕教育意义,全院教职工从中学会了简单的消防安全小常识,懂得了安全无小事,生命重于山,不能忽视安全细节的重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