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17-05-08

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和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相关部署,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4月13日和26日两次专题自学与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再次组织深入学习讨论活动。

前期集中学习期间,党总支郭丽霞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各位教职工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的卓越品质和担当精神,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并为“攻坚2017”行动、示范校建设等学院、学校重大任务中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根据原定学习计划,每位党员同志都撰写提交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多种方式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继续让全体教职工感受榜样的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