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7-05-08

2017年5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召开征兵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主持和动员。国际教育学院全体男生积极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上,黄燕姿书记传达了国家以及学校对征兵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17年大学生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及流程作了详细地讲解,促进学生对征兵的了解。同时,2016级商英3班退伍军人黄振辉同学阐述了两年以来自己的参军心得体会,并呼吁学生积极参军。此外,她还鼓励有意愿到军营锤炼意志品质和实现人生梦想的学生积极踊跃参军,在另一个环境中锻炼提升自我,并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通过此次大会,既解答了学生们对入伍的疑惑,也激发了学生们的参军热情。同时,鼓励大学生为国防建设奉献一份力量,也有利于推动国际教育学院精神文明的建设步伐。

(文/林品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