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7年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督导室2017-05-08

为进一步推动校督导工作,提高我校教学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2017年 5月3日下午,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了督导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欧阳少鸣副校长、督导室闫丹文主任、各院(部)督导组长、学院督导及督导室、教务处相关人员。

会议首先由各院(部)督导组长汇报各督导组近期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听评课工作中成效,存在的不足与建议,以及对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建议;各督导对实践教学、教风学风巡查进行专项汇报。督导室主任闫丹文根据示范校建设任务及常规工作,布置学期督导工作重点及工作计划安排。

欧阳少鸣副校长进行总结,他强调:督导工作是内部诊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融入、提升督导工作定位;督导要加强研究,做好导的工作;督导工作要注重学生学习成效有提升,并且要评估以学生学习成效持续改善为目标;督导工作机制的建立与完善工作重心在二级学院;要借助云班课及网络教学平台等先进手段进行督导。

此次工作会议对参会人员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对今后的督导工作顺利开展及本年度示范校建设任务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魏娜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