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2017-05-11

为更好地配合学校争创“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迎接全国创新创业50强评估检查,研讨创新创业工作新发展,备战2017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5月11日下午在实训楼40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郭丽霞书记和院长陈天凡教授传达了各级机关和学校关于创新创业的工作精神指示,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亮点与不足,研究部署了当前形势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重点任务。会上指出,创新创业工作是全员性的工作,需要广大师生人人参与,在过去的一年中,机电工程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陈天凡教授成功入选福建省2017年创业导师、数控技术专业学生黄聪参加《中国大能手》竞技节目获优胜奖被多家知名媒体报道、“福鼎肉片”贩售机等多项学生项目获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多项师生专利产品应用于创新创业项目。在接下来的创新创业工作中,我们更应该抓重点、树典型,争创创新创业工作新成果。

研讨会后举行的2017“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指导会中,指导老师们根据大赛评审规则有针对性地对参赛项目进行了指导,提出许多新点子、新思路,从创新内容和形式上对项目进行了完善,为参赛做准备。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