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黎明职业大学副校长带队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示范办2017-05-12

2017年5月11日上午,黎明职业大学余大杭副校长、教务处李冬梅处长等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欧阳少鸣副校长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示范办、旅游学院、双创教育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欧阳少鸣副校长向到校考察指导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黎明职业大学在“示范校”建设2016年度考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黎明职业大学余大杭副校长介绍了此行目的在于交流学习教学管理、“示范校”建设的管理运行机制、项目设计推动、材料收集整理、创新创业学院运行以及行业指导委员会的工作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

欧阳少鸣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示范校”建设的运行情况及管理情况,随后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示范校”建设的运行机制、机构设置、项目管理、双创管理、专业建设、旅游行业指导委员会的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两校的领导都表示,兄弟院校间要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在“示范校”建设中继续努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示范校”建设中争创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