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教工李壮斌喜获“福州市第三十五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机电工程学院2017-05-12

根据榕委〔2017〕31号《中共福州市委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福州市第三十五届劳动模范的决定》,我校教工李壮斌喜获“福州市第三十五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李壮斌为我校机电工程系实训指导教师,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各级数控技能大赛前三名,曾被授予全国、省、市技术能手、市优秀高层次人才等荣誉称号。为了培养更多更好的现代制造复合型高技能人才,李壮斌老师除了担任数控加工的实训教学工作,还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数控技能培训的兴趣班,指导学生在各级技能竞赛均获得优秀成绩,累计培养500多名学生获得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数控车工高级工证,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

全校教职工应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积极投身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争创“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为建设“机制活、产业忧、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