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商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商学院2017-05-12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商学院于2017年5月4日下午在2号楼309教室面向系新入团的团员举行“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新团员入团仪式,共有43名团员参加。

伴着慷慨激昂的团歌,大会拉开了帷幕。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洪亮的声音掀起大会的高潮。会上,新团员代表张鑫豪还郑重承诺:将把誓言作为指导自己思想、规范自己行为的座右铭,用努力充实人生,用青春谱写华章。随后,团总支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力争做一名内修尊重、外展礼仪的合格学生;做一位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好公民。

通过此次入团仪式,使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团员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加优化了商学院全体学生的精神面貌。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