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工作宣传教育大会

交通工程学院2017-05-15

2017年5月10日,交通工程学院1号教学楼501多功能厅召开2015、2016级学生安全工作宣传教育大会。

此次大会共有三个主题:一、传达福州市禁毒委员会、福州市教育局制定的《福州市青少年涉毒处置意见》精神,布置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二、增强学生防范和抵制黄赌毒、非法出版物等危害的意识,征集“扫黄打非”宣传作品;三、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程度,组织学生参加“拒绝烟草危害”征文活动,开展校园拒绝烟草危害活动

会上,党总支刘常勇副书记就涉毒、吸烟、扫黄打非活动等相关常识、危害青少年健康的问题进行教育宣讲用生动鲜活的实例进行了讲解,帮助同学们树立崇尚“健康文明、认识社会、拒绝诱惑、远离危险、防范侵害”的自我保护理念。同时,呼吁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提出“安全不保何来教育”,倡议广大学生要自尊、自爱、自勉。提倡同学们为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做一份贡献,共同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图文/陈宇鑫  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