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赴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考察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05-09

为了更好更快完成智能建筑特色专业群的申报和建设,学习借鉴国内领先高校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专业规划等多个领域的经验和方法,2017年4月27日,由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建带队,建筑智能化专业教研室主任邓华、辅导员王莉一行三人赴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专业化调研。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建筑工程学院作为其二级学院,一直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需求,为建筑行业培养并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一线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调研期间,建筑工程学院王戎院长、杨婉教授、建筑智能化专业教研室主任汤燕飞等就智能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专业调研开拓了视野,为我院智能建筑特色专业群的申报与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素材。我院将根据调研数据,结合自身实际,加大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的力度,为福州地区智能建筑行业培养合格人才。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