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创意学院获学院“中国梦”现代插花艺术大赛第一名

文化创意系2017-05-19

伞顶悄然绽放的玫瑰,斑驳车轮上蜿蜒缠绕的鲜花,绿叶黄花拼接而成的斑驳孔雀......5月17日上午,在我校综合楼由公共教育部职场美学工作室与院团委联手举办的“中国梦”现代插花艺术大赛的比赛现场,已俨然变成一场花卉的盛宴。

此次比赛参加队伍一共有18组,文化创意系派出王思妍、杨静南、徐衍繁、陈淑玲两组选手参与了比赛。比赛为两个流程分别为选手制作和评委点评比赛模式分两种,分别是对称式插花和自由式插花。按照大赛要求,选手们围绕“中国梦”主题,将创意与花的文化内涵赋予了作品的另一种美感。在比赛期间各位选手精诚合作,用自己的巧手来使参赛作品更加完美。

最后文化创意系选手以细心与创新精神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分别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和第二名。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的学习氛围,丰富学院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素质。

                                (图文/王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