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暨庆祝大会精神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2017-05-22

2017年5月19日,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暨庆祝大会精神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市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团体社员单位代表、我院校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50多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福州市中华职教社陈美华主任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俞正声主席讲话、陈昌智理事长致词精神,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历史地位与优良传统。随后,我院刘松林副校长与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黄培文副校长分别就参加2017年5月5日至7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暨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历史图片展”的参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我院历任院长孙芳仲研究员、林承超教授和现任校长李秋斌教授分别结合自身长期的办学经历,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中国职业教育思想,开拓进取、挖掘特色,全面推进福建省、福州市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做了精彩发言;此后,各社员单位代表也就各自在职业教育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会后,陈美华主任提出,在新形势下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融入新一轮创新发展中,积极探索新思路,与各社员单位共同为福州市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历任院长孙芳仲研究员、林承超教授与现任校长李秋斌教授作精彩发言

各社员单位代表开展交流与讨论



(文/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