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4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厦门地铁订单班顺利抵达厦门完成毕业交接

交通工程学院2017-05-19

2017年5月15日,2014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厦门地铁订单班的34名同学在辅导员老师及专业教师的带队下顺利抵达厦门,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事业总部(以下简称“厦门地铁”)完成毕业交接,毕业生们将在厦门地铁内部开展为期3个月的毕业实习及培训,培训结束后将直接上岗,以应对2017年9月厦门地铁一号线的开通试运营。

厦门地铁人力资源部黄郑炜、林小东就用人单位毕业实习协议、就业协议的签订及实习期安全生产注意事项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新的企业班导师也跟大家见面并讲解了实习期间新班干部的选举情况、实习培训安排和餐宿情况。

福职院与厦门地铁的此次订单交接,既是一次“交钥匙工程”式的“人才无缝对接”,也是地方优质企业对学院近年来对轨道交通相关人才培养教学质量、政校企合作共赢成效的充分肯定,扩大了福职院的社会影响,树立了福职院的育人品牌,让企业直接享受到了政校企合作的丰硕成果。


(图文/宋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