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承办福州市第三十届“耕耘杯”高校片区篮球赛

工会2017-05-24

由福州市教育局、教育工会主办的福州市第三十届“耕耘杯”高校片区篮球赛5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我校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工会、公教部、后勤处等部门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下,圆满完成本次赛事的承办工作,得到市教育工会及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共有我校、闽江学院、闽江师专、阳光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州理工学院共6支队伍参加,比赛以分组循环的形式进行。在校健身馆的篮球场上,参赛队员们以精准的3分球、犀利的突破、稳定的中投、精彩的篮板,赢得了拉拉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队员们在比赛中切磋球艺,享受篮球,传播友谊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获得第一名,闽江学院位居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名分别是闽江师专、福州理工学院、阳光学院。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