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影子文创传媒工作室顺利晋级第二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2017-05-24

为了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推动新一轮中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号召, 弘扬大学生奋发图强的创新创业精神,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深入开展,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第二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7年5月22日,我院影子文创传媒工作室顺利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创意组和实战组两个类别,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比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港澳台和省内外各大高校的积极响应,其中创意组共有1110个项目报名参赛,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影子文创传媒工作室入围创意组复赛。在5月22日的复赛晋级环节中,影子文创传媒工作室参赛选手在VCR展示、项目展示、专家答辩中,以自信的态度、扎实的准备,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专家肯定,得到专家许多中肯建议,并从15个创意组项目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