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办“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商学院2017-05-25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根据我校《关于开展“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商学院于2017年5月23日在二号教学楼5楼举行初赛。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比赛内容涵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以及有关国情、省情、民情。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此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更多的是停留在课堂上,本次通过竞赛的形式,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形式上的创新,使理论学习更富有趣味性。本次竞赛是我院学生学习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实际行动,激发了同学们学马列学理论的热情和兴趣,让同学们认识到原本枯燥无味的内容也可以这么有趣。此次竞赛将选拔出两位优秀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决赛,预祝他们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江颖萍  图/蔡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