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系举办“5.25”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05-26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素质,同学们能够正确认知自我、提高抗挫能力,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特以5·25心理健康日”为契机,于2017年5月25日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初赛和决赛,采取淘汰制,以团队组队形式参加预赛和初赛中的成绩前六名队伍进入决赛比赛题目由必答题,抢答题和综述题组成。在统计环节,我们通过抽取幸运观众和对失败组的小惩罚,使严肃紧张的竞赛平添了几分活泼。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决胜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且对他们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系大学生心理健康基本常识,促进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发展,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更是营造了一种追求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文/李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