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日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2017-06-26

为促进学生人格健全发展,培养乐观、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针对学生心灵成长和学习生活,国际教育学院于2017年5月26日在综合楼大厅举办了心理健康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女生部主办,学生们积极参与,享受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心灵寄语、爱的抱抱、心理健康知识手抄报。活动中,学生们纷纷写下自己内心深处的话语贴于“寄语板”上,并在活动横幅上签名。同时,以各班级为单位制作心理健康知识手抄报,让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能够触及他们的内心世界,能够产生不同程度的心灵共鸣。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日,我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欢乐与幸福。这次活动不仅使更多的大学生懂得关爱自己,珍惜生命,关爱社会,从而使大家一起努力去创造一个更加和谐友爱的理想社会,还为学生提供一个关注你我、关注他人的良好平台希望学生们今后都能以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度过大学生活的每一天。(文/侯炜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