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荣获院舞蹈大赛民族舞二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2017-06-2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也为了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2017年5月25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以“起舞中国梦,舞韵致青春”为主题的舞蹈大赛。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参赛作品包含民族舞和现代舞。

在此次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共有两支舞蹈节目,分别是现代舞《远征》和民族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虽然参赛选手没有一位是有舞蹈基础的,但经过一个多月以来的刻苦排练,所以表演得相当精彩。随着音乐声响起,一群美丽的新疆姑娘走上舞台,带来了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高超舞技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场下掌声雷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了民族舞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每一位舞蹈爱好者在绚丽的舞台上尽情释放舞蹈的魅力。同时,本次大赛的举行深化了我系学生对各种舞蹈的学习和认识,全面提高了我系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充满健康活力的新形象,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文/林品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