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影子文创传媒工作室荣获第二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名(创意组)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双创学院2017-06-01

2017年5月31日,以“共赢创新,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厦门北站创业大街隆重举行。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影子文创传媒工作室在林捷书记带队,韩燕霞等指导老师带领下,荣获此次大赛第一名(创意组)。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厦门市妇女联合会、厦门市教育局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港澳台和省内外各大高校的积极响应。在经过5月22日的复赛晋级环节后,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影子文创传媒工作室的选手们积极准备,指导老师悉心指导,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双创学院等部门和慧科教育集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决赛中,选手们以自信的态度、扎实的准备,精彩的展示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获得了此次比赛创意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女性创业搭建了平台,也展现了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学生创业风采,树立了校企合作良好榜样,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双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