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示范校建设项目3(办学机制)、项目10(特色与创新)建设推进会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2017-06-02

2017年月6月1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示范校”建设项目3(办学机制)、项目10(特色与创新)建设推进会在学校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学校刘松林副校长、欧阳少鸣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示范办及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学研与实训中心主任胡昱同志主持。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胡昱主任和示范办闫丹文处长对示范校建设项目3和10的经费分配原则、具体指标分配及建设任务重点进行说明与确认,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做好经费使用与项目建设计划安排,并按规定时间落实完成。随后,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对目前任务的建设情况及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欧阳少鸣副校长肯定项目3、项目10的项目建设及资金使用安排思路,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经费必须在11月落实到位;第二,各项目组在建设中要重视过程,一级项目及示范办要做好检查督促工作;第三,建设任务不能有遗漏;第四,项目3和项目10要深化建设内容,做好特色凝练。刘松林副校长对项目3与项目10提出了三点建设要求:第一,建设任务的运行制度要日常化、正常化;第二,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有成果,注重提炼典型事例;第三,要抓住各个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

(文/王莹  图/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