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政主题教育班会

商学院2017-06-09

  为增强毕业班学生的廉政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更好的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6月5日,商学院在2号楼322教室开展毕业生廉政主题教育班会。

本次毕业生廉政主题教育班会由商学院辅导员梅萍主持开展,围绕“当前廉政建设的新常态”、“树立廉洁理念的新风尚”、“毕业生廉政教育的意义”三大点展开。梅萍老师特别指出商学院的毕业生因为专业的特殊性,在以后的工作中更会面对金钱的诱惑,从事金融行业的毕业生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是非观、荣辱观,保持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廉洁品质,并对2017届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正确对待身边的人和事,有所追求,做一个有原则、有底线、有方向的人。

  过此次廉政主题教育班会,毕业班学生再次认识到只有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拥有一个正确的世界观、经济观,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腐败现象的侵蚀,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清白做人。

(文/谢佳倩 图/林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