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廉政教育

商学院2017-06-09

2017年6月7日,商学院2号楼509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廉政教育,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国、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47名宣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在张婷同志的领誓下,47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林昱彤发言,承诺要恪守入党誓词,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在庄严的宣誓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建国同志受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秋斌同志的重托,向全体新党员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应永远牢记廉洁自律四个字,做到廉洁做人,廉洁创业,廉洁做事,并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勤于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二是善于思考,时刻维护党的利益;三是勇于实践,自觉争做时代的先锋。会后,各位学生党员签署了党风廉政承诺书。

入党宣誓仪式暨廉政教育,是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的组织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这次仪式,全体新党员将谨记宣誓诺言,严格遵守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始终做到廉洁做事、清白做人。

(图文/连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