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情系母校感恩远行,放飞梦想扬帆远航——商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商学院2017-06-09

  为增强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就业意识及法律观念,更好的走入社会,6月5日,商学院在2号楼309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辅导员首先向毕业生说明离校的程序,要求毕业生按照要求做好相关手续,并强调毕业生应文明离校,做到不大声喧闹、不乱扔乱抛个人物品、退宿前将宿舍打扫干净,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做个高素质的福职毕业生。随后,师生共同回忆大学三年的点点滴滴,追忆青春、畅想未来。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感恩老师、感恩母校,将大学的美好记忆带回工作岗位。最后,辅导员对即将离校的同学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无论是升学或者就业,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教育班会,提高了毕业生的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有效推动文明校园的建设;同时,也营造了文明离校的宣传氛围、促进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孙淑秀 图/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