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临行惜别 情牵母校——文化创意学院召开双困毕业生座谈会

文化创意学院2017-06-09

2017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文化创意学院于2017年6月6日下午在综合楼315会议室举行了双困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吴天赐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高云同志和辅导员李小蓉老师及2017届双困毕业生20多人参加。

在双困毕业生座谈会上,2017届双困毕业生踊跃发言,主动汇报过去这半年的实习和工作情况,对学校给予双困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生活及心理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即将离开校园投入社会流露出强烈的不舍,对师长们在过去三年的谆谆教诲表示诚挚的谢意,对系里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院党总书记张高云同志在听取双困毕业生的汇报后对他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要勤学本领,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学习的新开始,学校的学习结束了,但社会和实践的学习才刚开始,要勤奋学习,掌握更强本领,尽快适应社会、适应工作,争取成为所在岗位的业务骨干和工作能手;要牢记师长教诲,牢记“明德、利器、厚实、笃行”的校训,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能成为合格的公民,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成为社会楷模;希望毕业生能常怀母校,多参加所在地的校友会,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在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通过座谈,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学习情况,提高了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刻苦学习,扎实工作,遵章守纪,为母校增光,为社会做贡献。(文/吴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