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06-12

20176月12日,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电子楼401多媒体教室举行庄严隆重的新党员宣誓大会。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欧阳少鸣同志出席宣誓大会,大会由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李伟建书记主持,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君、辅导员、23名新党员以及各班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宣誓大会。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开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宣誓,许下对党的庄严承诺。宣誓仪式后学生党员代表发表感言,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向往。最后,欧阳少鸣副校长讲话,要求党员同志要把自身的成才目标与日常的学习、工作紧密结合,珍惜时光,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在学习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希望每位学生党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的锤炼,树立一面旗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宣誓大会给与会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组织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主动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带领身边的同学遵纪守法,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文/李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