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梦系青春,季忆留夏——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06-09

6月8日晚,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于500人礼堂隆重举行“梦系青春,季忆留夏”2017届毕业生晚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建、副书记杨君、主任叶晓星、各年级辅导员及2017届毕业生齐聚一堂观看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晚会分为“忆昔、怀念”、“成长、励志”、“感恩、祝福”三大部分15个节目,节目丰富多样,精彩连连。活力四射的开场秀舞蹈《samsare》,婉转、柔情、细腻的歌曲串烧《那些年的CD》,爆笑登场的反转小品《What are you 弄啥嘞》,酷炫霸气的《荧光舞》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同学们的创意与激情,让大礼堂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感人的情景剧表演《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更是将晚会带入高潮,当动人的离别旋律响起时毕业生们早已湿了眼眶,场景中的一幕幕重现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场毕业生互相拥抱、互赠祝福,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虽然心有不舍,但我们坚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毕业,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祝愿2017届毕业生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开启人生另一片辉煌。

(图文/许培森)